朿朿

精神状态稳定

【杰佣】变成随从还被死对头捡到了怎么破(续)

上篇指路 



“噢,孩子你在这里。”

正当萨贝达坐在木马上发呆,试图快速的把自己的意识从过山车的摧残中拉回来。夜莺女士空灵的嗓音就在耳边响起,随即他的玩偶身体被一双冰冷的、修长的手捧起来。

“吓坏了吧。”

一阵眩晕后,他出现在一个熟悉的地方——是萨贝达平时参加过对局后都会来缝补伤口的地方。他算是这里的常客了,毕竟,每一局游戏都能受伤的的人也不多了。

夜莺女士把他放在了那张冰冷的手术台上。

“你现在这个形态可不好打麻醉,不过麻醉药对原本的你来说也没多大用场,你已经习惯了,对吗?雇佣兵先生。”

是习惯了没错,但您至少告诉我有多痛,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

萨贝达在无声的控诉。夜莺女士恍然:

“啊,你不能说话是吗?抱歉,是我疏忽了。不过呢,也没有多痛,和你以往的那些伤比起来,不过是十分之一罢了。”

话语间,尖锐的针头在无影灯的照射下,闪烁了一下。萨贝达还未来及的感受针尖没入身体的疼痛,就失去了意识——他太累了。

“睡吧……等……就好……”

……

萨贝达是在自己宿舍的床上醒来的,准确的说,是被亚历山大踩醒的。小白眼猫不仅吃里扒外还要趁他之危在他胸口踩奶,它对自己体重的定位怕是还不够明确。萨贝达昏昏沉沉中还疑心自己是不是有了什么呼吸困难的后遗症,一睁眼才发现是这祖宗。

昏暗的房间里,天青和天蓝的眸子两两相望,半晌,还是天青不如天蓝炯炯有神,败下阵来。

“别看了小白眼猫,快下去,你要压死我了。”

“咪呜——”

似是对小白眼猫这个称呼不满,亚历山大嚎了一声,肥短的腿在他的身上重重跺了一下,借力跳回了地上,慢悠悠地走到门边优雅的舔着爪子,期间那双蓝色的猫瞳还十分人性化的用“不过如此”的眼神睨了他一眼。

  “……”

  萨贝达维持着躺在床上的姿势,转头凝视着门口那只棕色脑壳的胖猫,一字一顿的宣布: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你别想上我的床,也别想吃小鱼干,更别想见到杰克了。”

  “喵呜……”

  他的话音刚落,通人性的小猫就果断放下了架子,抡着四条胖腿过来蹭萨贝达的裤腿,一边蹭一遍软声叫着,就好像知道他吃它这一套似的。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亚历山大。可以上床可以吃小鱼干。”杰克随便。萨贝达默默在心里补充道。

  “喵——”

  

  留给雇佣兵休息的时间并不多,哪怕他刚经历了一场变故,这个时候也该继续参加游戏了。

  萨贝达坐在长桌前活动了下手腕,松了下肩膀,习惯性的看向了前方红色的幕布——这局的监管者就坐在这幕布后的沙发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萨贝达总觉得听到了谁在哼《一步之遥》。

  “咔嚓——”

  缪斯印记碎裂,求生者与监管者来到了月亮河公园。

  萨贝达开局出生在鬼屋,不知怎么的右眼皮一直在跳。刚好鬼屋刷了一台密码机,他去排了一下地下室就开始破译了。然而进度条还没涨多少就听到了队友受伤的提示,是杰克。

  萨贝达看着桥对面熟悉的红色人影,沉默了片刻后,麻木了。算了,反正这家伙大概也不会猜到那个佣兵玩偶是他本人吧。

  那边半血的艾玛又勉强牵制了一会儿,倒地的时候刚好满六十秒。那就卡半救一下吧。萨贝达发了个来补密码机的信号就往艾玛上挂的方向赶,然而在经过转动的旋转木马时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一下子栽倒在地上。

  “嗯?”

  出来打拦截的杰克还在奇怪怎么不见佣兵来救人,刚走到活木马旁边就看到了地上躺着的玩偶。

  “你还在这里啊。”

  他伸手把这个佣兵样子的玩偶捡了起来,小心翼翼的拍干净了他身上沾到的灰尘,将失而复得的“随从”放回了肩膀上:

  “这次我就不会把你留在这里了。”

  刚清醒过来的萨贝达:

  我谢谢你啊。

  求生者们只觉得奇怪,明明是挺好的局势,艾玛也快飞了,监管者却选择投降了。

  算了,反正这位开膛手的阴晴不定大家也有目共睹。

  实际上杰克捡到了失而复得的随从后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来完成对局,只希望赶快把他的小随从带出去藏起来,免得他再被弄丢。


      萨贝达就这样懵懵的又被杰克带回了那个山野玫瑰味道的房间。在被放到枕头上时他还没回过神,只愣愣的看着杰克走进了浴室。直到杰克穿着浴袍走到他面前向他伸出手,他才如梦初醒的回过神,随即就被面前放大的胸肌吓得差点栽下创,被杰克眼疾手快的接住了。

“怎么了?吓到了?还是不认识我了?”

杰克把他捧在手心问道。萨贝达只知道他们之间的距离足够让他数清眼前人的睫毛,以至于他根本没有听清对方说什么就胡乱的点了点头。杰克一愣,凑得更近了,近得鼻尖几乎要碰上他的脸:

“点头是什么意思,被吓到了还是不记得我了?”

说着不自觉的更用力的抓紧了他的身体,使得他的手中的玩偶微微变形下陷。然而玩偶是感受不到疼痛的,萨贝达只是懵懂的看着他,又摇了摇头,伸出软绵绵的棉花手按在他的鼻子上,避免这家伙的鼻尖真的戳到他的脸上。又似乎是察觉到面前人的情绪,转而安抚性的拍了拍对方的鼻子:

怎么可能不记得你,还有,我才没有被你吓到!你哪只眼睛看出我被你吓到了?

感觉出这个萨贝达样子的玩偶还记得他,并且碰了他,杰克有些高兴,忍不住把脸埋在玩偶的身体上猛吸了一口:

“我好高兴,你又回来了。”

萨贝达被捧着动弹不得,一脸麻木的任由杰克抱着他蹭。

不知道这次又是怎么回事,明明打了针变回来了啊……夜莺小姐这么不靠谱……

萨贝达被杰克搂在怀里睡意沉沉的想着:

明天……明天一定要找夜莺小姐问清楚……




回礼是萨贝达又变成小绿豆的真相。

  

  

  

  




评论(29)

热度(3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